-全館滿$990免運(限台灣)-

臉上紅痛的痤瘡是甚麼?

痤瘡是甚麼? 

「痤瘡」,是一種皮脂腺慢性發炎的症狀,會呈現出黑、白、頭粉刺、丘疹、膿皰或囊腫因其多出現在青春期故有「青春痘」之名。青春痘不只出現在青春期 任何年齡層的肌膚都有長青春痘的可能。其常出現在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 如:臉部、背部及前胸等出現在臉部的青春痘也稱之為-面皰,有礙觀瞻所以最令人困擾。為了「面子」問題都想立即除之而後快然而任意擠壓不但不會好,還會導致惡化,甚至形成凹洞那就更糟糕了! 處理青春痘:要先找出原因,再做適當護理,才能真正使它消失無痕,並預防再發。

為何長痘痘?

造成痘痘出現的原因很多,可分以下幾類:

  1. 荷爾蒙不平衡、皮脂分泌旺盛、角質肥厚、毛孔阻塞
  2. 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像經常熬夜、抽煙、喝酒或情緒壓力太大、偏食(蔬果、水份攝取不足)
  3. 化妝及保養品的使用不當,卸妝清潔不完整

這些都是導致痘痘的禍因,嚴重時甚會出現發炎、紅腫與化膿、潰爛!若再加上不當擠壓,還可能留下難以撫平的痘疤、瘢痕,不可不慎!而且“痘痘”非油性肌膚專有,乾性或混合性肌膚也都會有長痘痘的困擾!

符合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 認證-Cosgene淨膚抗痘有微笑

Smile Good最新一代的生物科技淨膚抗痘產品在多種文獻紀載的抗痘植物精萃及海洋微量元素與有天然抗生素之譽地茶樹精油協同下有助皮膚循環,平衡油脂、淨化膚質、防治粉刺、面皰並適度提供皮膚所需的養份及水分讓青春痘護理後的肌膚不致出現缺水、早衰。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